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古早人@Tmn Sutera

2012年2月17日
姑妈再次为膝盖动手术,我、妹妹和爸妈就一起到新加坡去探望她。在过去新加坡前,妹妹提议现在新山吃午餐,因为我们都饿了。
本来我想带他们到五福城的古文茶去,可是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开门。绕了好几圈,最后决定到古早人试试。
P1140639P1140640
点了一份罗汉斋。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Puff Garden @ Mount Austin

2012年2月25日
P1140680
Darling 在everyday.com买了Puff Garden的coupon,价格为RM5.90 的Pack of 5 Puffs,包括了D24 Durian Puff (x2) ,Crispy Fresh Milk Puff (x2) 还有Hokkaido Puff(x1)。
本来我还想要更换Durian Puff的,因为我不吃Durian的。不过正好当天有朋友和我们一起去,就不必换了。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两菜一汤

2012年2月24日

虽然最近几个月都有到新山,不过每次蛮匆忙的。好久都没有做darling的煮饭婆了。这次趁着darling工作,我趁机打扫了屋子,在准备了晚餐。不过darling这天比较迟回到家,大概8pm。

P1140674

清煎了鳕鱼,在铺上蒜米碎,葱仔还有红萝卜,还蛮香甜的^.^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Valentine~

2012年2月14日
ChipDale
好希望能够和darling一起度过。只有卷纸陪伴而已~~
可是~~ 老实说,有点失望,虽然darling之前有和我一起度过。算一算我们好像也有蛮多年没有一起庆祝了。有点想念我的‘米先生’,还有最近darling最爱的松鼠~ chip n dale。也好想念你牵着我手的时刻~~

给自己还有你,情人节快乐~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2012年2月12日

虽然说是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但是刚好在工作天,而大学也正在考试,我忙着改考卷,没办法拿佳期到新山一起庆祝。不过,darling还是找机会让我们能够一起度过短暂的二人世界。

重温了我们拍拖时间最常去的cafe,那就是位于麻坡 pesta的ABC cafe。

P1140636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永记烧腊饭

2012年2月11日
P1140623
忙碌的星期六,和darling送了车子去service。因为需要很长的service时间,妹妹来载我们一起吃早餐。再一起到处逛逛。
darling提议了去吃永记烧腊饭。点了darling和我都喜欢的三种烧腊,里面有叉烧,烧肉还有特制的腊肠,好好吃哦~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元宵乐龙龙之Zoo Johor

2012年2月6日

很即兴的新山之旅,本以为新年的最后一天,应该没能和darling一起度过了。怎知道家公家婆突然决定开车去新山,很即兴吧~。呵呵呵~~ 就这样我们又有机会见面啦~~ 很开心的说~

20120206_111139

元宵节的早晨,吃了早餐,我们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毕竟新山的商场家公家婆都走得有点无聊了。darling的二哥就提议带着两个小瓜一起去新山动物园咯~ 呵呵呵~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哦~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喜乐龙龙(小龙+小小龙)

2012年1月18日

P1140513

今年darling还真的送了我不少礼物。Kingston每年新年期间都会推出生肖系列的Pendrive。darling从猪年开始,都很少miss掉,除了牛和虎的以外。

P1140511

特别喜欢kingston近年来推出的pendrive造型。很可爱的龙龙。这次darling一次过就买了一对。哈哈哈~~ 还真的有点难分辨它们~~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新年@古文茶 Tea Garden, Johor Jaya

2012年1月28日
P1140591
本来以为再也找不到这家店了,结果darling无意间发现了它。做了改革的古文茶,还是一样高朋满座。发现现在很多cafe都开始使用服务铃,这样的设计还蛮贴心的,这样的话,顾客只需要方便得按一按铃,服务生就会前来了。
P1140593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龙年的第二次火锅

2012年2月4日
今年新年的第二顿火锅大餐。这次是弟弟的女友过来拜年。准备了我们都爱的蔬菜火锅。大家都吃的很尽兴。可惜darling 还有妹夫都没办法出席。
感觉上这次新年过得好快。一眨眼就要元宵了。没有你在身边的元宵,有些寂寞。想念你~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龙年的第一份礼物

2012年1月29日

P1140621

这是我2012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darling送的。几经讨论,在新山 Tebrau Jusco里的Machines买下了iPad 16GB wifi 的。赶紧下了一些电子书阅读,很喜欢哦~~ 因为以后的负担会越来越重了,和darling协商好了这是我今年所有纪念日的礼物了~~ 谢谢你,darling。 Love~~~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012 乐龙龙

今年的新年过得好快~~ 才一会儿功夫就来到了初十了。这次最开心的除了和家人齐聚一堂以外,更让我开心地是能够有10天和隔了接近一个月才见面的darling一起^.^

P1140514

除夕前一夜和darling一起准备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红包~~

P1140516

第一次以媳妇的身份在夫家过除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