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Disney Live! Mickey’s Music Festival

2015年11月21日

这是我说什么都要记录下来的。打从开始做工,我就默默许下希望能够犒赏自己mickey show。可是每年的show,在新加坡不是太贵就是时间配合不到;而在KL的往往考虑到距离的问题就作罢了。

今年弟弟请了我们全家到新加坡的Disney Live! Mickey‘s Music Festival。太开心了~~ 谢谢弟弟~~

2015-11-21 14

结果我的第一次竟然也是廷宝贝的第一次。坦白说这次带着廷宝贝到音乐会我的心里还真是忐忑不安。。在几个星期前就开始向廷宝贝介绍音乐会,告诉他这是米奇常唱歌跳舞。。。结果在去音乐会的前几天,宝贝开始期待了,每次看到我的米奇玩偶时就说mickey唱歌跳舞~~ 呵呵呵。。

这次的show在Marina Bay。吃了午餐后,就入场了。开场时,看到米奇米妮载歌载舞的。。廷宝贝刚开始有些不明白,不过还算能够接受。可是当神灯出现后,廷宝贝就开始抗拒了。。有点害怕的样子。。我只好把他拥在怀里。安抚他的情绪。

2015-11-21 15

一边安抚他,一边和他解释,在他耳边一起跟着唱歌。慢慢的他开始接受了。换了下一个场景,是美人鱼。一段under the sea 让宝贝慢慢进入状况。结果竟然take break。哈哈哈。。。也好让宝贝休息一下。

第二阶段,woody 和 toy story等主角出场了。这一段宝贝开始进入状况,而且还会跟着旋律起舞。间中有一段是主角和观众互动,从台上传下大大的球,廷宝贝简直看傻了。。一直说着 ball 。。ball,廷要要~~ 没办法啦~ 我们的是楼上的票。。。 只有看的份了~

整体来说这个show真的很赞~ 希望在廷宝贝心里留下美丽的回忆 ~~ 更谢谢舅舅的招待啦~~ 看完show后, 我们还到乌节路去看灯饰。。这是我在有宝贝后默默许下的心愿, 希望我能像外公外婆一样能给廷宝贝美好的童年,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

1 comment:

  1. Very useful pos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visit here. I found so much interesting stuff in your blog, especially its discussion. Really it's a great article. Keep it up. Please, what are the Top 10 Places to Eat in Singapore: A Guide for First-Timers! thank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