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二月

情人节的脚步,一步一步的靠近了。。。 
这么多年来,我们似乎不曾一起庆祝过。。。 
今年虽然也不例外,
但是,你提早在这个星期买了礼物给我,
虽然不是什么神秘礼物,但我心里依旧甜丝丝的。。。 
虽然我也会期待有个浪漫的情人节,但一个小小的感动、一个深深的拥抱,也能让我开心。。。Love7_800x600
虽然身边的朋友很多都不怎么看好远距离的感情,
只要是真心的,我想距离不是问题吧。。。 
虽然不能在情人节时一起度过,
只要是真心的,我想什么时候都是情人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