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无妄之灾

终于深刻明白了这个词
一早就被妈妈的一句‘你的myvi后面玻璃被弄破了’给吓醒了
迷迷糊糊的我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明白为什么停在家里的车会出事???

看到这样的情况,
我还真是欲哭无泪

原来是割草工人的杰作
听到这里,在看到我的车。。
说真的心真的很痛
而且最让我想不通的是,
我家前面有草给他割吗??



那个笨蛋竟然是为了割这一点点的草
有没有搞错哦
而且,说真的这些草需要用割的吗??
虽然他们又承认是他们造成的
可是,却不是很愿意赔偿
说什么要等老板

好,我给你时间让老板来
结果。。等了又等却只给了我电话
而且还是拨了没人听的那种
现在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要自掏腰包了哦
这样replace 就大概要300 了。。。
还没包括tinting 叻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