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困扰

最近真的很累
睡得不是很好
这还不要紧
可是,最最让人受不了的是
我竟然接到了对我来说属于骚扰性质的sms和电话
这样的情况大概有两天了罢
虽然说不是很长时间
因为sms让我明白,这个人似乎知道我的location
有没有搞错!!!!
想来想去,我都不认识这个人。。
结果,我才知道原来是那天关顾的店的电话
怎么可以这样。。。

夜晚12多来几个sms。。。早上6++又来
真的是很烦。。。。 好!! 我决定不理
可是,昨天竟然打了电话来
说了问了奇怪的问题
我以为我盖了电话后,他应该不敢再来了
结果,12am竟然又sms来了
拜托你不要再烦我了

我想那间店。。 我以后再也不会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