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从[天空的颜色] 到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让我一直很喜欢 JS
而在机缘巧合下,在网上发现了这首歌

于是在网上找了找,才知道原来这个版权给了何耀珊
可是,听了sophia唱的版本。。
仿佛在轻轻地诉说着一个女生在遇到Mr. Right
心里深处的感受。。
那种 被呵護、捧在手心的感覺
--------------------------------------------------
这一次,sophia 的诠释再次的触动着我的心
感动着我每条神经
歌词有着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一直不懂该怎么对你说的感受

darling,谢谢你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

『做你的公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