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礼物

还有5个小时就可以看到我的礼物了
一份迟来的礼物
darling 说这个是送我作为周年纪念的礼物
其实,也没有规定说周年纪念一定要送礼物的
只是,我的手机真的让我们很烦。。
每次听电话,对方总是听不清楚我在说什么
而且很小声。。。
虽然,我已经说得很大声了 (差点整个office 的人都听到了)。。
我想这是一种‘虐待’罢~~~

可是,我的原则是电话还可以用,而且也没什么心情想要换手机
基本功能的大概在300 - 700 之间,
所以我想说不如就等到它坏了才说吧。。。

结果,darling 说还是换罢。。。
因为他每次都要猜我说些什么,说真的难为他了。。
竟然忍了快1年了。。

上两个星期, 我们就开始到处去看看
终于看中了Sony Ericsson w595。。。
可是,买的过程还真的是一波三折
还好,今天傍晚就能拿到了。。

8 comments:

  1. 龙猫, sockpeng:

    刚拿到我的礼物
    可是,lx3被他拿去jb 了
    看来得用另一家相机拍了
    明天在来访照片
    :D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咯,有新手机。。。:rf:

    ReplyDelete
  3. 小郭, 不然你也买咯
    ^_^

    ReplyDelete
  4. 没有钱。。。:rf:
    +
    电话还没有坏。。。。:rf:

    ReplyDelete
  5. 馆长:
    谢谢哦。。。
    还不是很习惯这台手机
    还在做着setting...
    迟些再来上些照片 ^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