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生日后续

darling说生日当天感觉上很随便的度过了。所以就建议说再去我们都很喜欢的cafe喝咖啡。那就是位于 Wetex ParadeElephant Bean (Coffee 434) (就在Muar唯一的McD 对面)。 这家cafe的营业时间还蛮长的, 从早上7点到晚上12点。

因为是下午茶时间,我们都不是很饿。darling 就点了简单的小套餐,有冰咖啡、烤面包和他最爱的半生熟蛋。而我想到了上几个星期和妹妹来时发现的我们都很爱的甜品,就点了Espresso with Ice cream。 因为Espresso还真的是很苦,加上 vanilla/ chocolate 口味的ice-cream, 那种苦中带点甜甜的口感,还真让人有幸福的感觉。

434-dob

2 comments:

  1. 看来你的生日过得很甜蜜

    ReplyDelete
  2. 或许是因为太长时间没见面了
    这让我们很珍惜见面和相处的时间
    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找到那个属于我们的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