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小小的罪恶感

2010年10月24日
P1080077
最近麻坡的wetex,baskin robin新开张。生意好的很^.^ darling从我到新山时,就一直引诱我吃ice-cream。为了减肥,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结果在回到麻坡后破功了 :P
买了两个favor的regular sundae有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和yogurt口味的。呵呵呵~~ 开心的说。

4 comments:

  1. 反正还有7个月时间
    不必内疚

    ReplyDelete
  2. 哈哈, 久久吃一次, 没关系啦。。我也想吃。。哈哈

    ReplyDelete
  3. 开心就好啦
    哈哈..
    这餐吃多..
    下餐吃少少咯..呵呵

    ReplyDelete
  4. SockPeng,
    我刚刚booked了一月要去拍pre-wedding...
    只剩下2个月了。。。 不知道来得及吗。。hahahaha~~

    晴天,
    我对于ice-cream真的是没有什么抗拒能力

    Kiko,
    哈哈哈~~~ 每次的下一餐都忘记吃少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