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Hana Sushi 花寿司日本料理@ 五福城

2011年2月12日
这天独自一人搭巴士到新山去,大概3pm到达。等到了darling,新山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因为darling也还没有吃午餐(虽然已经接近4点了)我们就到五福城附近去找吃。兜了好久,被这家店的banner吸引了。话说banner些着Hana提供火锅还有套餐类的日本餐。
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这里的旋转台了,是两层设计的。上面一层,是摆放寿司的;而下面一层,则是放火锅需要的材料,每一碟的价格为RM1。因为还蛮接近晚餐时间了,我们就决定持比较轻便的午餐。
P1080682
darling点了一份酱烧鳕鱼,价格为RM18。很不错,鱼肉烧得刚刚好,酱汁也不会强了鳕鱼的鲜甜。我们两人都很喜欢。
P1080686

我呢则点了一份salmon芒果手卷,价格好像是RM6。第一次吃到这样的搭配,甜甜中又有着salmon的鲜味,还不错~
P1080688
darling则为自己点了一份麻婆拉面,价格为RM15。发现他很喜欢点这种口味的拉面。不过,这里的麻婆拉面口味有点奇怪。有着浓浓的甜味,再加上辣味。我们两人都不怎么喜欢。感觉有点奇怪~~ 看来我们还是比较喜欢Kinsashi的麻婆拉面。
P1080691
我们还吃了一些旋转台上的寿司,可能是我们光顾的时间不大对。旋转台上的选择并不多,而且感觉上上面的寿司都转了好久。

2 comments:

  1. Nearby 五福城 there, a lot of things to makan ya...

    ReplyDelete
  2. sharon,
    ya ..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to maka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