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13周年@铜锣湾,KSL

2012年5月18日

屈指一算,2012年5月17日,我们在一起13年了。13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再过25天就是我们纸婚周年纪念。虽然这些年来我们很难有机会一起庆祝各种的纪念日,不过,彼此的心意和那种珍惜在一起的心情是一样的。今年也一样,并没有特意的庆祝,正好19日要去拿锁匙,这个我们两甜蜜的负担,象征着我们两人即将一起生活的开始。趁我到新山找darling,就一起到位于KSL的铜锣湾吃晚餐了。

P1140885

之前光顾了几次铜锣湾,不过都只是喝喝饮料。还我一直心思思的想要尝尝这里的食物。这次终于有机会咯~

P1140886

最近一直不舒服,得戒咖啡和冻饮。我就没有点饮料了。darling则选了鸳鸯,让我可以偷偷的喝一两口^^。这里的鸳鸯还蛮不错的,价格为RM3.90。

P1140887

darling点了这里的火山炒饭,价格为RM8.90。一上桌,浓浓的咖哩叶香就扑鼻而来,辣辣香香的,吃起来很开胃哦~ darling还只说这么好吃怎么没有厨师推荐呢~~ 还说要交服务生拿menu来,说是要写上他推荐~~ 哈哈哈~~好可爱的darling。

P1140888

我呢~ 突然好像吃spaghetti。就点了干炒猪扒意粉,价格为RM9.90。味道还不错,可惜里面的猪扒味道有点怪。darling看到这个时还说是瘦身了的udon。哈哈哈~~怎么你今天这么可爱的~~

2 comments:

  1. 瘦身的烏冬,哈哈哈哈!有像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姑娘,
      亏他想的出对吗?哈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