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两条线 。。。

2013年12月13日

两条线~~ 是的,我有了。。

前三个月时一直不敢公开,希望一切安稳才来公诸于世。没想到之后家里有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心情起伏很大,更加没有力气纪录下来了。直到现在肚子已经大了起来,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进入了孕后期。

06-2013

和darling一直都抱着顺气自然的心情。不过还是有开始注意自己的饮食,好好调理,毕竟我的经期不是普通的不定期。

07-2013

最近一直觉得整个人闷闷的,食量和肚子也怪怪的。7月7日这天,和darling会到麻坡老家,和家人吃了早餐后,就和darling提起不舒服的情况。darling当时还开玩笑说,说不定是有宝宝了~ 我们就决定还是等多一个星期验看看吧~

08/07/2013

星期一早晨起床后,还是觉得人闷闷的,好嗜睡哦~ 加上心里一直七上八下的。算了,还是验一验吧~ 老实说,之前验过了几次,每次都是失望,当时心里就想说,验了后没有就好好的准备上班吧~

可是,当我查看验孕棒,里面另一条微红的线时,突然脑袋里一片空白。数秒后,才慢慢的从浴室里出来,把darling摇醒。问他怎么办!!(哈哈哈,当时的他迷蒙中被我吵醒,脑袋里应该有很多问号吧! 怎么会问他怎么办。。)他看了看,就说不然在验多一次。这次第二条线比较明显了。可是怎么和我在博客朋友上看到的不大一样呢。。。 这下我可慌了~ 一直问他怎么办~~ 也打电话问妹妹。最后,darling搂着我,决定说我们今天都不去上班了,去检查看看如何,说完就叫我在睡多一下(因为我上班时间比较早)。这时候的我怎么睡得下呢~

2013-07-08 19

好不容易去了Clinic 检查,医生就说如果验孕棒验到了,几乎就是99.9%准确了。可是当医生要scan看看宝宝时,竟然看不到~~ 怎么会这样呢~ 让我心里更不安了。不过医生就说了,最大的可能性是,我们比较找发现宝宝的出现,当时应该只有不到四周罢。就开了folic acid给我,还有一些妈妈奶粉。要我们再过一个星期再去专科检查。

就这样,我们俩人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开始想着什么食物能吃,什么食物不能吃。

13/07/2013

说真的,要我们等上一个星期还真是难熬~ 那种不确定感,让我一直很不安。距离上次验大概5天后,我和darling 忍不住在自己验了一次。这次两条线变得很清晰了。心想这次应该是真的吧~

2013-07-13 14

为了更加安心,决定到妇产科去检查。Dr Ng 的生意还真的是不错,等了快两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Dr Ng 先问了些基本问题后,就说scan看看。毕竟我的经期不能拿来做reference。这次scan竟然和上一次一样,什么都看不到。当时的我突然好担心~ Dr Ng 就安慰我们并提议做阴道扫描。这样一来能够确认宝宝的存在,二来能够确认不是子宫外孕。

IMG-20130713-WA0007

经过阴道扫描后,明显看到了BB了。Dr Ng 就直接确定说,我的经期的确不能作为reference。BB现在应该是4周大。小小的一点(大约0.47cm),好可爱哦~~ (哈哈哈,就如弟弟说的,这个照片只有爸爸妈妈看的懂)

就这样正式进入孕期。起初几天感觉好不错。也没有特别不舒服还是怎么的。哪里知道,几天后,我的妊娠反应就来了~ 每天都无力,嗜睡,吃什么吐什么。好在在辛苦多10+天,遇上了学校假期,让我有比较安心的孕早期,能够好好的休息安胎。

7 comments:

  1. 哇好为你开心啊!
    出入要小心哦,我祈求上帝保守大人和小孩都健康。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2. 虽然是孕后期了,但还是要恭喜你哦
    祝顺产^^

    ReplyDelete
  3. 首先当然是要恭喜你们快要升级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当然很多时候也会有不安的情绪,毕竟是第一胎,对于很多事情都很模糊。不过保持身心愉快是最重要的。
    加油,美丽的妈妈。
    享受怀孕过程,现在的你是皇后哦!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好一段日子没有看你更新
    我已经有预感了(马后炮?)哈哈!

    ReplyDelete
  5. 虽然我之前已经猜到了,还是要正式恭喜恭喜。
    要好好安胎,好好照顾自己哦。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