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给宝宝的话~

宝宝,
2014年3月6日的下午,妈咪开始感觉到肚子有着和平时不同的胎动。原来这就是阵痛。是宝贝想要出来和我们见面啦! 和爹地讨论后,我们决定胆粗粗的赶回麻坡生产。回去的路上妈咪和爹地彼此鼓励。谢谢宝贝的合作哦!让妈咪能够顺利入院生产。


3月7日的凌晨,妈咪经历的4个多小时的阵痛,终于顺利把你生下来了。爹地妈咪做梦都没想到宝贝你选择了爹地生日这天出来。
宝贝,你是爹地最最最大的生日礼物了。你也很贴心的,没有让妈咪痛太久。


生下你的那一刻,妈咪心里好感动。一直追问医生你是否健康。知道一切ok.妈咪心里踏实了。

经历了生产,妈咪心里更感恩着外婆。感恩外婆的生育之恩。妈咪在产房休息了两个小时后,终于可以看到你了。当护士把你送到妈咪怀里时,妈咪好紧张。
第一次抱着你,心里很激动很幸福。就是你了,妈咪怀胎37周的宝贝。那么小的生命。从此就是爹地妈咪的心肝宝贝了。还记得妈咪第一次为你哺乳时,你吸完后给了妈咪满足的笑容,让妈咪更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让你能够享有这个特权直到自然离乳。
笔于2014年5月19日

5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