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我最倒霉的一天

我想昨天因该可以说是我最倒霉的一天了。。。。。 
昨天一大早,就是个让人觉得好懒惰的一天。。。。 (因为下了一场雨)。。。。 
到了学校上班,一整天可以说是相安无事。。。 可是,就在下班时。。。 我到停车场拿车的时候,发现到
我的车竟然被 security lock 了 。。。。 我可没有随便乱停哦。。。。 竟然 lock 了我的车。。。。 还说我是 student ..... 还好,在查明后,他们跟我道歉。。。。。 其实,我最生气的是明明有很多的学生的车park在那里,偏偏还来lock 我的车。。。。 而且,我的车才刚刚‘满月’。。。 所以,看到它被锁着。。。。 心里好痛哦!

回到家里,心中的气才慢慢的恢复。。。 。。。 那里知道更让我难过的是还在后头。。。。。 
在我用我的电脑时,发现中了spyware.... 就 run 了 adware 。。。。 然后我就放着它,到另一个房间去叫补习。。。 那里知道。。。。。 当我回来时,
我的 LCD 竟然 没有 power 了。。。。 怎么开都开不到。。。。。 可是,这个 LCD 我才买不到半年。。。。。 那里可以这样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