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今天我的天空有点灰

今天的我的天空有点灰灰的。。。蓝蓝的。。。 突然间有一股无法解释的悲伤。。。。 
是因为太压力了吗?
是因为想太多了吗?
是因为感觉不到你吗?
是因为。。。。。。。?????

太多太多了。。。

多得我承受不起。。。。 
多得我想要逃避。。。。
多得我想要消失。。。。
多得我想要痛哭。。。。

但,我不能。。。。 。。。。

唯一能做的。。。就是。。。 
让自己沉静、
让自己放下、
让自己为自己加油。。。。

你问我 是否觉得没人能理解。。。 
我想说是啊!!
可是,
好害怕这样的答案会伤好多人的心。。。。 
或许,
我要的。。。 
只是你们的认同。。。
只是你们的一个拥抱。。。。

现在的我,忽然觉得一个小小的拥抱。。是多么的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