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矛盾的心情

当所有的事情看似尘埃落定时,往往从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情况下起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每个变化,对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 。。。

最近换了一个新的环境,是好事?还是坏事?
说实在的我也无法下定论。。。 
该说是我的适应能力差呢?? 也不竟然吧!!! 
这个新环境只是 temporary 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得在换(3个星期后??一个月后??) 没有人能告诉我 :(

总觉得自己常常对事情有着两种极端的看法
不是看得太复杂,就是太单纯

当我把事情看得太复杂时,痛苦的往往总是自己,
感觉到人生的无可奈何、生命的无常
内心里总会有着深深的感慨,
感慨着为什么人世间会有着这么多的无可奈何、
这么多的言不由衷。。。

可是当我把事情看得太单纯时,受伤的往往也是自己,
有的时候甚至会影响到身边的人
这种感觉也是很难受的啊。。。。

有的时候,总想着就顺着大家的意思做吧。。。 
可是,慢慢的慢慢的
我变得不再是我
这个连我自己都觉得陌生的人,
真的是
觉得自己好无奈。。。 好渺小。。。 好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