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糖婚/铁婚快乐

18年前的5月,让你牵起了我的手。6年前的今天我们一起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廷宝贝的加入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因为爱让我们的家圆满。

"东方比较喜欢用糖婚,所谓糖婚,应该是指婚姻生活依然保持像蜜糖一样的甜蜜; 虽然不是每时每刻甜如蜜糖,可也是幸福美满,如花儿一般。幸福离不开爱情,爱情也离不开宽容与付出。没有爱情基础,一味的付出,也换不来对方的回应。有了爱情基础,要有宽容才能理解对方,体贴对方,甚至要感恩对方。

而西方则多用铁婚, 所谓铁婚,当然是说婚姻慢慢稳定,牢固,如铁一样的坚不可摧之所以称为铁婚是因为两人经历了风风雨雨后,感情变得比以前更加坚实,如铁器一般坚不可摧,彼此之间更懂得珍惜彼此。"

Darling, 糖婚/铁婚快乐。愿我们依旧紧紧牵着彼此,相互宽容与付出。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