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谈心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谈心了
最近我们都各忙各的
就算是见了面,感觉上还是好忙

临睡前,总想着你是否也睡了?
睁开眼,总想着你是否睡得好、今天的心情好吗?

好怀念那时一个眼神、一个举动就能了解彼此的时光
看到你忙得好累、好闷、好烦
我多想自己能有个任意门
能马上到你的身边
如果你想倾诉。。。 我愿意当你的耳朵
如果你想冷静。。。 我愿意静静的陪你

可是,我想我或许也让你担心了
你感应到我的忧心、我的压力
我们为彼此加油着~~~~
加油哦!! gambatede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