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


2月14日, 情人节
一个特别的日子,
这是我们的第九个情人节
印象中我们好像都没有一起庆祝过这个日子
让我忍不住发了些牢骚
可当我听了你的一番话
心里还是甜丝丝的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那就是我们的情人节。。。
那就是我的生日。。。“

还记得你曾经给过我一封sms
叶子掉了
并不代表树不要它
大树爱惜叶子
不代表叶子就永远不会掉下
就像我对你的爱情一样,
虽然有点距离,
并不代表我不想你,
而是更加的爱你!


今年的情人节又是远距离的季节
祝你情人节快乐!
期待着我们的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