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思~~~寂寞

2月25日 灰蒙蒙的一天
这样的天气让我也觉得自己蒙蒙的
有点晕晕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耳朵撞到车门的关系
晕晕的~~~

前些日子忙着看报告
原以为可以在今天完成
怎知道写着写着,
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注意到的细节
这样的发现,
让我不禁怀疑之前的论点是否正确 ~
只好再次研究
希望一切顺利

好寂寞,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
好寂寞,我会试着自己挣脱。。“
突然听到这首歌
寂寞的感觉就像传染病,
满满的布满我整个思绪
当初选择了这条路,
身边的朋友就说过:
“坚持才能做完这条路。。。
你必须有坚强的毅力。。 “
当初的自信满满,到现在偶然(大多时候)的彷徨无助
我常常告诉自己,
都走到这一步了,
在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因为我不要放弃~~~



但是我真得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