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3+2 的旅程

好久都没拿假期了
突然发现,我原来还有30++ 天的AL
哈哈!!!

拿了两天的假期,决定在28号到新山去
开始了我们那3天的两人世界
可是,我竟然生病了:((
咳个不停的我,
又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哦 :(

3天的时间过得好快,
仿佛才刚刚来临,
但是,就这样的过去了
虽然生病了,
但是,这3天的两人世界,
我还是过得很开心、甜蜜
有着你的照顾、体贴
仿佛我们又回到热恋的时刻


过后的2天,我们回到了hometown。。
去看了 WALL-E,
一部引人深思的电影...
是我爱看的animate。。
期待着我们的下一个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