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圣诞假期结束

好快哦!
7 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上每次去新山找你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昨天你也回到了工作岗位了
怎么好像过了好多天了
刚刚分开,我又开始算着见面的日子
还有好多天哦~~~
虽然手上有着不少的工作需要快点完成
可是,心里还是不住地想着你
这个假期里,我们也聊了好多
让我了解了许多你平时不会说出口的想法
让我感动、让我窝心
听到时的那份感动,使我无法忘记的
也让我每次想起时,
嘴角总是会不住的上扬

期待着下次见面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