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搬家

虽然说是叔叔搬家了
可是,我也是那一分子hehehe
虽然说搬了家,
我不在像之前一样,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间
可是,现在这样的安排何尝不好呢
或许这样,可以让我和堂妹更亲近
这也是很好的啊~

算算看,才发现原来我在叔叔家住了快8年了
8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感恩叔叔婶婶对我的照顾
就算我出来社会工作了
他们还是愿意让我和他们一起住
让我在异乡还有着一种家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我想我内心的感谢和感动是无法形容的
我想了好久,决定绣一幅 ‘百福绣’作为搬家贺礼
虽然说有点可惜,没办法在house warming 当天把作品完成
但是,我把这份感恩的心,绣进了准备送给他们的‘百福绣’里

这份恩情,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