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EOS1000D

上个星期天,和妹妹带了弟弟
买了EOS1000D
没错! 是EOS1000D。。~~~ DSLR
这是弟弟要求好久了的21岁生日礼物
老实说,为了这个还和他有了不少的口角
因为要我们帮忙sponsor 一些。。。
最后当然还是他赢了。。 谁叫我只有他一个弟弟
好在买了之后,爸爸妈妈的comment还算不错
妈妈还拿来玩玩。。好说比我的LX3好


购买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就是。。。 flash 竟然坏的~~~~
我们四个人在那里竟然都没发现
结果,又得赶回去店家那里换过(我家到那要差不多30++min的车程)
还好老板让我们一对一的换。。
不然,我想弟弟的表情应该是+
所以说,买东西时,真的要好好检查。。


其实,我能明白喜欢摄影的感觉
也希望弟弟能好好珍惜它哦
记得也为我拍漂亮的照片哦
以下是从弟弟的blog ‘偷’来的照片来
他还谢谢我小L 给他的EOS1000D来个开箱照
btwn,在看了他的开箱文。。
我才知道原来EOS1000D有着那么奇怪的小名
竟然叫作 --- “小小鸡

(以下都是用小L 照的)
开箱之前

打开了~










最后这张才是小小鸡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