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2009旅行台灣年,"第四季好禮溫泉泡湯兌換券"

2009旅行台灣年,只要購買台灣「機票+酒店」行程,四季好禮送給你!
1-3月送北高捷運儲值卡、4-6月送主題樂園優惠券、7-9月送台灣特產、
10-12月送溫泉券!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註:七月份出發者,第二季與第三季好禮可以二擇一












首先,是在Welcome2Taiwan网站上看到这个资讯,

之后,又再次在星洲日报上看到了同样的资讯
这让我很感兴趣。。而且,我去的时间刚好是送溫泉券。。



可是,问题来了。。
要怎样拿到??去那里拿?? (网站上和报子上都没提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的email address..
于是,决定email 到负责马来西亚的单位去。。

还好respond还真的是满快的。。

可是,问题又来了。。。
因为, 我得到的答案是


Bring along your E ticket and come over our office to reddem Mon-Fri 0900-1730.

redeem 的时间和我的工作时间相同。。
要怎么去拿哦
不死心的我又再次email他们,看看有没有变通的方案。。
还好负责人还蛮热心的, 说是可以email 我的 E-ticket 给他,
不过溫泉券要等到oct时才能开始redeem..所以,到时一定要记得了
在此谢谢他了。。

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
    至少知道了好康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其实台湾在旅游方面,的确放了很多心思
    他们还提供了宝贝机的服务。。
    今天有空挡的话,再来分享这项服务

    ReplyDelete
  3. hi,我來看看你!

    宝贝机要提前在网上申请,到机场时才能拿到。
    还有记得申请青年卡,如果你还未到30岁的话,入门票已可以省很多了。

    ReplyDelete
  4. 怀怀,
    我在网站看到,宝贝机要在一个月至一星期前申请。不知道能不能体找一些些申请呢

    青年卡好像是现场申请的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藍藍, 我來看你了, 謝謝你在我傢留下腳印哦。。你是下個月去台灣的嗎?跟團?

    ReplyDelete
  7. 晴天,欢迎你来 ^.^
    我下个月去。。
    自由行,因为听朋友的意见,都说去台湾跟团的话大多都是环岛。。而我比较想要慢慢走,觉得这样的话会比较有感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