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粥家村

第一次写着没有他的饮食日记
因为这次是在马六甲的粥家村


今天带着弟弟和他的gf,去melaka raya 拿预定的notebook
然后,弟弟就建议到粥之家去吃晚餐。。
因为我‘肖想’很久了
而它的营业时间是从6.30pm到凌晨
所以我通常都没得去

今天我们早了10min到
店家才开了半边的门,我们看到有其他顾客也在里面等候,
于是,我们也‘怕输’的进去坐着等咯
6.30pm,服务生才拿菜单让我们点菜
既然我是第一次来,就让弟弟来点菜了

既然是粥家村,当然要点粥咯
我们点了两个小份的粥
双蛋粥

这个不错哦,有皮蛋还有应该是咸蛋
口感很好

干贝粥

这个我很喜欢,里面放的干贝还蛮多的哦
只是稍微觉得有点咸了

再来就是京都油条

喜欢那个mayonise 沾酱,应该有加了些lemon。。有点酸酸的味道

最后就是青菜了


上菜的速度还蛮快的。
本来我们只点了以上4 样,
结果等待的当儿,隔壁桌的点了一客炒饭
飘来了香味,结果弟弟有追加了炒饭

有腊肠,虾,还有叉烧(虽然大多都是油腻的部分)
不过坦白说还不错,只是油了点

这一餐下来大概RM35,还ok

7 comments:

  1. 看起來樣樣都還真不錯哦。。。愛吃粥的我, 最喜歡這些了。。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我觉得这个价钱ok
    不会太贵。。因为我们三个人吃。。 而且还真得很饱

    晴天,
    这里的粥真的很不错。。只是给我就觉得有点咸了。。 因为我的口味比较淡一点

    ReplyDelete
  3. 哈咯~ 我来了~ 谢谢你的留言啊~嗯,不会介意哦~ 台湾还真的蛮好玩的,希望你去的时候也玩得很愉快唷~

    ReplyDelete
  4. valyn,
    谢谢你的留言哦。。
    现在的我也很期待我的台湾行^.^

    ReplyDelete
  5. 吃過放干貝的粥
    覺得很好吃

    ReplyDelete
  6. 龙猫,
    每次吃放干贝的粥都有幸福的感觉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蚝干香菇+干贝粥。。 有妈妈的味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