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咖啡坊@Melaka Raya

 2010年12月27日
今天和弟弟还有catherine约了吃午餐。好久都没有在星期一一起出外吃午餐了。本来是要到一家面店吃午餐的,但是到达时发现原来他们星期一休息。于是我们就到了同排店面的咖啡坊去。这是新开张的一家店,位于马六甲北栈对面。地点还蛮不错的,很通风。在这里吃午餐还蛮享受的。
P1080374 P1080376
很喜欢这个摆设,让人有种悠闲的感觉。
既然来到咖啡坊,当然要点这里的咖啡了。我点了ice cappuccino,很香浓。弟弟则点了ice lemon yogurt,我小小的尝了一口,感觉很酸。可是弟弟还蛮喜欢的说。而catherine就点了这里的红豆汤。
 P1080378 P1080382
P1080380
至于餐点方面,咖啡坊提供了娘惹餐点、还有西餐。这次我们都选择了娘惹餐点。
P1080381 
catherine点了辣炒米粉。配料很丰富哦~ 和其他地方看到的炒米粉有点不一样。这里的配料似乎比起米粉还来得多。很值得哦!还有这道辣炒米粉辣度应该有7度,如果10度是满分的话。
P1080384 P1080385
我则点了娘惹bonteh鸡肉。这里的娘惹bonteh真的很好吃、很香浓。感觉上比Ole Sayang的还来得好吃。
P1080387 P1080388
弟弟点的则是娘惹Rendang Nasi Lemak。这个很值得推荐!! 当风吹过时,nasi lemak的椰香味就这样飘过,好香哦~~ 而rendang鸡也很香浓,很下饭。
忘了这餐吃了多少$。

2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好吃!决定午餐要吃那是你吗了!

    ReplyDelete
  2. chunyu,
    个人真的还蛮推荐这家店。希望他们真的能够保持水准
    “决定午餐要吃那是你吗了!”应该是好吧~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