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迷你拼图

2011年3月1日

P1080745

堂妹送给我的礼物,呵呵呵~是我喜欢的米奇米妮,而且还是结婚造型的哦。。 让我觉得特别的是这个拼图真的好小,小到在拼图盒子里面还附有小夹子。这个拼图总共有204个puzzle。

P1080755

上个周末,堂妹还送了我拼图的外框。贴心的她还选了米奇造型的框框。。谢谢你哦~~ 昨天有空,就开始拼了~~大概用了1个半小时就完成了~~

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拼图,你的堂妹好用心
    也知道你的喜爱。。。
    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ReplyDelete
  2. 哇·~那么快!小才好。不占位子

    ReplyDelete
  3. you must be very touching for having such a lovely 堂妹 ^^

    ReplyDelete
  4. 阿猫,
    她大学时期,和我一起住了4年。。 呵呵呵~~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好开心哦。。一来是我喜欢的mickey minnie,二来真得可以感觉到她的那份心意。。(有我喜欢的米奇米妮,还可以让我有机会玩玩拼图)

    chunyu,
    本来我也担心好用好就才能拼好。。 可能因为不是很大幅的关系罢~ 现在我打算把它摆在我的梳妆台上

    sc,
    ya lo.. is super happy when get it.... is from that cousin who always followed me last few years :D

    ReplyDelete
  5. 好美哦。。哈哈。。真好。。送麦框。你就不用烦了。。。你好厉害哦。。一个人也那么快拼完。。

    ReplyDelete
  6. kiko,

    呵呵呵~~~ 因为这幅还不是很大。。只有204片

    ReplyDelete
  7. 我好久好久没有拼图过了.. 怀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