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和家人的早餐@ 古文茶

2012 年2月19日
探望姑妈后隔天,我和darling提议带爸妈,叔叔和姑姑到我们在新山定了的新屋去看看。因为担心关卡塞车,我们一大早就从新加坡过长提。结果到新山的时间还太早,我们就带了家人们到古文茶去享受早餐。
P1140663
堂妹点了Laksa 粗米粉,价格为RM5.50。很香浓的laksa。堂妹很喜欢呢~
P1140665
爸爸则选了Mee Siam,价格为RM3.50。这里的Mee Siam 是娘惹式的。
P1140666
弟弟则选了干咖哩鸡面,价格为RM5.80。这里的咖哩真的很香,如果来碗白饭,也是不错的选择。
Desktop
而妈妈、姑姑、叔叔还有darling不约而同的点了这里的招牌 -- Nasi Lemak。只不过他们选的配料不同,妈妈选了炸鸡,价格为RM6.50、姑姑选了羊肉Rendang,价格为RM6.70、叔叔和darling则选了Rendang 鸡,价格为RM6.50 一份。
P1140672
妹妹比较没胃口,就点了Cheesy Egg Toast with Chicken Floss,价格为RM3.80。这个是我第一次尝试这里的面包,cheese的搭配刚刚好,让人很开胃,妹妹相当的满意哦~
P1140673
我则选择了咖哩鸡煎饼,价格为RM5.80。这里的煎饼还蛮脆的。而且搭配的咖哩鸡也很大份。看来下次只要点煎饼就好了。
就这样,我们的早餐总共RM73.60。第一次带了家人到这里来,还好大家都很满意。

3 comments:

  1. 我很喜欢吃咖喱,看了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ue Li,
      看来真的好多人都喜欢吃咖哩。

      Delete
  2. 藍藍,你們的房子在哪兒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