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走过 2011年;迎向2012


虽然不想特意的为这一年做一个成绩单,不过2011年是我生命中特别的一年.

从2010年8月决定完成我们的人生大事(虽然好像没有正式的求婚),整个2011年都是忙忙碌碌的。

一月份,体验了甜蜜,难忘的婚纱拍摄。
二月份,享受了婚前的情人节
三月份,一个难忘的日子,在12日,我们注册了。以后的路我们要牵手同行。还享受了一趟难忘的SG旅程。这是我婚前和弟妹们的难忘旅程。
四月份,提前庆祝了我的生日。更拿了我们的婚照。
五月份,这是复杂心情的一个月。忙忙碌碌的准备着婚礼的事项,
六月份,这是2011最特别的月份,12日这天,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在房里,听着darling在房外唱情歌,做爱的宣言。我知道这一生我们都会紧紧牵着彼此。
七八九月,为各自的事业忙碌。有机会偶尔为你准备晚餐,这也是种幸福。
十月份,最爱的弟弟毕业了。感觉到爸爸妈妈的开心与荣耀。你是我们的骄傲。
十月尾,和darling决定建立我们的爱窝~ 感恩爸爸妈妈特地陪着我们,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
十一月份,久违的蜜月。虽然延至四个月后才度蜜月,来到了梦寐已久的disney. 10天来的心情是甜蜜浪漫的。谢谢darling 送的"米先生"。
十二月份,和darling签了另一份人生大事~ 这是我们甜蜜的负担。。
还有家里的另一大事,妹妹出阁了。为她开心,感动。愿你们幸福。


写到这里,听到了窗外传来了烟花声,2012已悄悄地到来。
在送走2011年的时刻,darling 并不在身边。此刻的我们分隔两地
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这种距离感的思念在这样的日子显得格外的寂寞,格外的思念。
每一次的小别就让我们开始期待下一个周末或假期。
祈愿新的愿望能实现。

11 comments:

  1. ╔╗╔╦══╦═╦═╦╗╔╗★ ★ ★
    ║╚╝║══║═║═║╚╝║ ☆¸.•°”˜˜”°•.¸☆
    ║╔╗║╔╗║╔╣╔╩╗╔╝ ★New Year 2012 ☺*°☆.✫¨¨✫¨
    ╚╝╚╩╝╚╩╝╚╝═╚╝ ¥☆★

    ReplyDelete
  2. 去年对你来说应该是蛮大的转变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过得更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今年是你家的大事之年啊!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新年快乐 :D

    水晶,
    Happy New year ^.^

    幼幼,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最近好吗?
    新年快乐 ^.^

    Chunyu,
    2011的确是我转变的一年罢~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一切安好。

    Kiko,
    新年快乐。

    SheueLi,
    应该也是我妈妈最舍不得的一年。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6. 这一年是你最特别的一年吧,注册 + 结婚,人生大事都在这一年进行了……

    祝 2012 新年快乐!过得更幸福! (^_^)

    ReplyDelete
  7. 慧慧,
    2011是我很特别,而且有很忙的一年。
    也祝福你和另一半安康,幸福^.^

    ReplyDelete
  8. happy new year! hope a better year ahead!

    ReplyDelete
  9. SC,
    Happy new year ^.^
    wish you for a year with full happines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