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Moo Cow .. Moo~~ Moo~~

2012年4月1日

moo

逛了IKEA后,我们再到IKANO去逛逛了。发现了Moo Cow Frozen Yogurt。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这家Frozen Yogurt,因为之前在The Garden Mall看过,不过当时没有机会尝试。这次和darling一起,当然不放过机会啦~

原来Moo Cow每个月都会有两种Seasonal Yogurt。服务生很热情地让我们尝试了original的,之后再让我们试了两种Seasonal 口味的Frozen Yogurt, Soursop的,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欢;另一个则是Green Guava的,这个味道我没有这么喜欢,感觉怪怪的,可是darling就很喜欢。哈哈哈~~ 因为只想买一杯来吃吃,服务生就建议我们选original的。

P1140743

Original口味的价格为RM9.90,还能够free 一个topping。我选了blueberry的,清爽的original口味,加上blueberry酸酸甜甜的,好享受~~ 每次能够这样和darling逛逛,心里总是带着满满的幸福和甜蜜,喜欢每次一起外出时他紧紧牵着我的手的幸福~

6 comments:

  1. 之前有看過這冰,但也是沒機會嚐試。。。現在天氣好熱,會很想吃啊!

    ReplyDelete
  2. 姑娘,
    这家的不错哦~~
    另一个好处是,价格并不像tutti fruitti 那么难控制。。 lol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Careen,
      哈哈哈~~ 每次这样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Delete
  4. 吃雪糕不是重点
    重点是可以牵手的幸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