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难得的一聚@Root Cottage, Melaka

2012年4月6日

在弟弟毕业到新加坡工作后,我们就很难在一起吃午餐了。 更别说是在马六甲。这天,机缘巧合下,弟弟在星期五到马六甲来,就和他的女友一起约我吃午餐。

我们决定到位于Bkt Baru而我们一直没有机会去的Root Cottage 去。这是一家有机餐厅,外部售卖有机食品,而内部则有一个蛮幽静的空间,作为餐厅。

P1140745P1140747

catherine点的燕麦牛奶。

P1140749

弟弟的茶。

P1140750

catherine order的番茄清汤米粉,这个很不错,有浓浓的番茄味,很香甜。

P1140752

弟弟点的干捞面,很香~~ 弟弟一直赞好哦~

P1140754

我点的卡布奇诺+有机燕麦牛奶,味道有点怪~还有单一的味道比较好~

P1140755

想吃比较清淡的,就选了鲜菇清汤米粉,很鲜甜的鲜菇味,清清甜甜的,吃起来身体也不会太负担。

这一顿到底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是弟弟请客的。呵呵呵~ 谢谢弟弟。

2 comments:

  1. Waiting for a chance to meetup with you,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aron,
      I think we could meet up soon.
      some transformation is taking place :P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