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Hi-Tea @ U-Desserts, Mount Austin

2012年5月20日

19日拿了新屋的锁匙,和darling的心情是很开心的。真个周末忙进忙出的,虽然两人都很累,可是一切是值得的。刚好有些事要到Mount Austin去,darling陪着我抽血。抽了血后,给了我小小的奖励,带我到附近的U-Desserts去,休息休息一下。(哈哈哈~ 其实他是被U-Desserts 隔壁的炸鸡香味吸引到的)

P1140896

我选了黑白双色芋圆冰,价格为RM5.80。白色的是豆腐花,真的很滑嫩。可惜那个芋圆就比较不同,还是之前在台湾吃到的好吃。

因为最近比较不舒服,仙草我就没有尝到了。

P1140899

darling则选了雪碧,价格为RM2.50。看起来小小的杯,可是容量真的还蛮大的。

P1140900

点好了饮料,darling迫不及待的到隔壁去点了Nasi Lemak。因为我们选了室外的位子,如果是选择里面的位子的话,就没得了~ 这个Nasi Lemak确实好吃,很香,尤其喜欢他的炸鸡,很香脆。不过价格就有点贵,这样一碟,要RM6。

P1140898

休息好了,我们又回到新家去继续planning新屋的设计。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