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Muar town with my lovely parents

2012年6月24日

P1150031

之前和弟弟妹妹光顾过Muar Town就一直很喜欢这里的longtong。上次有机会带了爸爸去。爸爸也很喜欢。

这次爸妈特地到麻坡巴士站接我,爸爸就提议到muar town 去吃晚餐。这是妈妈第一次光顾。我们都点了各自想要的套餐。妈妈选了nyonya bonteh鸡肉餐饭,还好妈妈还蛮满意的。爸爸着点了nasi berayni,很香。不过搭配的鸡肉有点太辣了。而且我呢~ 本来想要点longtong的,可惜longtong只在早/午市提供。我就选了nasi tomato,嗯~ 还不错,喜欢这种番茄的口感。我还点了一客娘惹炸鸡,因为上次和弟妹试过。想要让爸妈试试。他们和我们一样都很喜欢哦~ 爸妈都一致赞同鸡肉腌制的很入味而且还炸得脆脆的。果然没介绍错^.^

2 comments:

  1. 娘惹炸鸡看起来很美味。
    我有“娘惹”情意结,凡是加上娘惹两个字的食物/餐厅,我都会觉得特别想尝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幼幼,
      我也很喜欢娘惹餐
      有机会的话,到马六甲试试这里的娘惹餐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