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JB Arts Festival: Atelier Flute Ensemble with Mr. Koh Yew Kia

2012年7月23日

P1150600

终于有机会在malaysia看到表哥,许佑佳的表演。这的确是个难得的机会。配合JB Arts Festival,Atelier Flute Ensemble在9月23日位于Bukit Timbalan表演。

P1150577

参与表演的9名成员,带给我们很多动听的曲子。首先是大家比较熟悉的disney theme song。从beuty and the beast、snow white等,首首动听。

接下来就是表哥,旅居台灣的現任臺灣長榮交響樂團長笛首席,许佑佳的表演。表哥带来的多首演奏,其中包括了over the rainbow,还有相当难度的take five。

P1150580

P1150584

看着表哥的表演,可以感觉到他的激动。这是他第一次回到故乡,加上我们又是柔佛人的关系。我想这次的表演别具意义。

P1150585P1150594

更让他感动地我想应该是这次更是他第一次和他的长笛启蒙老师合奏。

P1150603

虽然来宾不是很多,但是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位都听得很开心、感动。加油表哥~ 期待你在9月28日,我们的故乡麻坡的演出。第一次在亲爱的家人面前演出,我相信那会是另一个感动地演出。

4 comments:

  1.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學時上台獨奏鐵達尼號的主題曲!呵。

    ReplyDelete
  2. 只有在柔佛演出吗?有没有到KL或雪兰莪呢?

    能成为台湾长荣交响乐团长笛首席的表哥,一路走来不容易吧!敬佩啊!

    原来咱们的小镇姑娘也是位隐退了的高手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
      这次只在柔佛演出,最主要的还是回馈母校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