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亚兴火锅之鱼头炉

2012年8月12日
自从上次和步步尝试了亚兴的火锅后,darling就一直对于这家的火锅难以忘怀。这天弟弟过来新山处理一些事,又下了整天的雨,天气凉凉的。我们就想说不如到亚兴去吃晚餐罢~~ 这样冷冷的天气,吃着火锅可是一大享受哦~
P1150332
既然上次我和darling都尝试了这里的烧烤帽子火锅,弟弟就建议不如试一试这里的鱼头炉罢~
P1150335
我们点了一份小的鱼头炉,价格为RM25。当然里面有鱼、蔬菜、冬粉、芋头、豆腐等。还蛮丰富的。弟弟最开心的莫过于这里使用的是火炭式的鱼头炉。这可是大大的加分。鱼头炉汤头也很鲜甜,整体来说很值得一试。而且如果你觉得里面的配料不够的话,还能够加点其他的火锅配料。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火锅配料并不是那种现成的冷冻火锅料,而是新鲜的肉类、鱼类或是蔬菜等。
P1150337
我们还点了一份永平福州面,价格为RM9。本来不吃面的我还蛮抗拒的,不过这家的福州面还蛮不错的,最重要的是没有我很怕面的那种味道。 味道恰到好处。我们三人都吃得很满足。相信我们一定会再来光顾的。


View Larger Map

Address:
No. 59, Jalan Mutiara Emas 10/1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Business Hour: 5pm - 12am

1 comment:

  1. 最近真的很常下雨,真的讓人好想吃熱熱的湯食啊!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