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美式Anmour

2013 年6月30 日
2013-06-30 184
上个星期五刚刚开幕的Anmour 美式西餐厅。如果没有弄错的话,应该是第二分行。另一家则是在Sutera一代。听同事介绍似乎是很不错的一家店。回家后就和darling提起啦~~ 没想到星期天下午darling就带我来试吃了。呵呵~
2013-06-30 15
果然是新餐厅,人山人海的~ 这里的装潢简单的来又不失主题感。还蛮不错的,唯一的说就是位子的间隔还真的有点小窄。
2013-06-30 148
点了餐点后,服务生就送上了两个小面包。还附上了蘑菇酱。先不说酱料的味道如何,小小的面包非常松软,说真的不需要粘酱就很美味了。粘上蘑菇酱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2013-06-30 146
darling点的rosmerry roasted chicken。价格为RM14.90。里面还包括了两份side dishes。darling选了potato wedges 另一个则让我选了garden salad。鸡扒的分量还蛮大的。而且吃起来非常入味多汁。果然是一级棒~ 两样配菜也毫不逊色,potato wedges香脆、garden salad也很鲜甜。整体的感觉就一个字~ 棒!!
2013-06-30 1342013-06-30 14
我呢,则选择了mini burger。价格为RM11.90。别小看这个mini burger,里面就有四种不同肉馅的burger,包括了鸡肉、猪肉、还有牛肉的。每一种都各具特色。松软的面包,配上多汁的肉馅再配上简单的salad 菜,就很可口了。如果你不吃牛肉的话,可以请厨房换成鸡肉或猪肉馅的。不过,这份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太多了。我吃了一个就很饱了~
2013-06-30 144
这次只点了一杯饮料,选了mocha ice。中规中矩的味道。不过可能之前朋友都一直说这家是属于中上价位的餐厅,所以在看到menu 和尝试后,我和darling 都觉得至少是物有所值。决定了,下次妹妹来要带她过去试试了。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