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一锅煮之网路爆红番茄饭

这个是去年煮的。。自从生了宝宝后,我的晚餐就常常是一锅煮的。很多时候只有30分钟的准备时间。所以一锅煮就是我的选择了。那阵子常常在fb看到关于番茄饭的介绍。我就试了试。

用了一粒番茄,不过我做的是加强版~ 加入了长豆、红萝卜、蒜头还有火腿。再加入一些调味料。 按了按饭锅的按钮就可以了。


Da! la ! 成品感觉还不错~ 不过好像没有像网络说的好吃到六亲不认咯~ 对我来说重点是容易方便煮~ 而且营养也很足够~

2 comments:

  1. This one easy ya, just put everything in and cook it...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lor sharon, after having baby, this is the cooking type that i prefer ^^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