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亲子活动】颜色筒

从怀孕、生产、哺乳到现在,我都充满感恩。感恩darling的支持、家人对于我想要的方式的认同、保姆的配合,让我能够好好享受宝贝的成长过程。坦白说,在还没有生孩子前,我一直认为某种程度上我是个工作狂,我想要在事业上有自己的价值、做我想要做的事。不过有了孩子后,我的想法开始改变,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事业和家庭上有所平衡。现阶段感觉还不错,继续加油吧 ~

突然啰里啰唆了一大堆,因为长假快结束了,眼看想要做的东西太多了,多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多一点时间、手脚能够快点。这两天准备了蛮多小玩意,不过不会一次过introduce给宝贝。这些都是准备让我能够在下班后,和宝贝玩的。这样到时宝贝不会觉得怎么妈妈突然有没有新玩意了。

a

今天准备了颜色筒。这个其实很早前就想要做了。不过材料一直没有备齐。一切准备好后,本想要在下个星期才介绍给宝贝的,没想到宝贝从保姆家回来发现这个新玩意。他笑得就好开心哦~ (竟然马上就知道是给他的)还会和我说谢谢 (感动中) 。不过因为是晚餐时间,就请宝贝等等。

晚餐后,告诉宝贝我们要准备玩咯。他马上说‘好,要‘然后还会帮忙我把东西拿到活动房去。demo 一次让他知道玩法后,宝贝就开始自己摸索了。玩了一阵子,宝贝还会自己改变玩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