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亲子活动】Zoo Theme + Shape matching

2015年8月13日

2015-08-13 20

形状配对是廷宝贝最近很爱的活动之一。因为计划带他到动物园去,最近开始慢慢的介绍各种动物。看过Bear Lim分享Zoo Theme 的活动,在 3 Dianasaur 发现了这个activity sheet,大爱啊~~ 因为符合了形状而且同时可以让廷宝贝接触九个不同的动物。

记得之前在台湾的网站看过有妈妈用了masking film在sticker上加工,变成reuseable sticker。寻寻腻腻下终于让我发现到一款其实是用来包书的film。结果在DIY的精神下,让我成功自制出reuseable sticker。第一次使用得把格子的帖子撕下来,然后贴在过胶的activity sheet上。

s

廷宝贝第一次发现这个activity sheet时 大爱啊!! 大概花了15分钟,很认真的完成。一边做配对一边说出每个形状的英文名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