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深深地感动

11年的相识
8 年的相知、相惜,
每次会想起我们开始的那一刻,
嘴角总还是会不自觉地泛起了微微的一笑
8年的牵手,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当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我们都在一起分享着

印象最最深刻的恐怕是那段惊心的经历
当时的你远在他乡,
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
可当你听到我出事的反应,至今还深深地印在我的心房
随之而来的是半年的轮椅代步,还有我大学生涯的第一个F
这个 F 把我之前的坚强都瓦解了
你静静地抱着我,让我好好的哭泣。。。 我想那是我出事以来哭最久的一次
慢慢的我痊愈了,可是脚上的那道疤却时时提醒着我那段经历
谢谢你、谢谢你的一切的一切。

没想到几年后,你打电话给我说你出车祸了
当时的我愣住了
虽然你一直说没事, 可是看不到你我的心说什么都很是不安
第一时间告诉爸妈我要去JB看你,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那晚上的,
尤其是当我知道你需要动手术时,
我的眼泪像是断了线似的,不停的往下掉
直到隔天看到了你,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可是,这一些经历却也紧紧地把我们牵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都步入社会,生活忙忙碌碌
远距离的感情,
让我们更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更珍惜彼此。。。

有你真好, 达


蓝蓝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