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复杂的心情

刚刚的心情好复杂
有开心、有难过、有酸酸的感觉
你就在我身边,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
让我感觉你是那么的近、却又那么的远
是我太敏感,还是我们之间真的出现了小小的距离了

老实说
在那一瞬间,我真得很不开心
你说我的脸色不好看,不开心。。。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放松自己。。。。
好不自在。。。。。
感觉上,我不再是最重要的、最在意的

是之前你给的意外惊喜, 让我想要更多了?
还是到了一个顶峰,就多多少少的掉下??

我的心情,你到底知道多少呢?

对不起,我真的需要一个让我宣泄的空间。。。。
虽然,你尝试着要安抚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