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我要告白】给我亲爱的蓝蓝....

【我要告白】给我亲爱的蓝蓝....

亲爱的蓝蓝:

不知不觉,我们相识已经11年了。
回想起以前,我们是如此的快乐,无忧无虑。。。
到现在已经踏上社会的我们,仿佛回不到以前般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是,我会守护你,
无论你开心,难过,忙碌等。。。。。
我会一直与你同在,就像图中的米奇与米妮 。。。
在此,献上这首歌:喜欢。。。。。。

*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
     喜歡嚇你一跳的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小北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