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无意间听到了这首歌
让我想起满满的回忆
当中有着甜蜜、难过、体谅、宽容。。。。
好多好多的感觉。。。 
谢谢爱,让你在我身边
谢谢爱,让我在你身边
彼此包容、珍惜、体贴

把这首歌送给爱我的你。。。。 
里面有着我想说又说不出的感觉。。。。



谢谢爱 - sister garden 花园精灵
雨下好乱半个夜晚
你不在身边怎么晚安
天好蓝要和你一起看
起风时由你来温暖
心事简单一句说完
要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有眼泪也因为你灿烂
你微笑因为我盛开
要谢谢爱让你
在我身边守护我的未来
有多少美丽奇迹
你手心里全都记载
好期待
要谢谢爱让我
学会宽容学会体谅关怀
像阳光陪着大海
是平静还是澎湃
都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