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是我的错

原本开开心心的自己
用这期待的心情,拿出了我心爱的notebook
打算好好的利用这个周末,
把那进度比蜗牛,乌龟还要慢的论文赶上
打算着把下个星期的进度给赶上,
因为下个星期,有个小聚会 (大概要4天)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迷糊的我竟然忘了把softcopy带回来
近60++ x 2 的距离
加上油价的高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去
心里的焦急都没办法说出来

都是我的错
是我的迷糊
是我的不知所谓
真的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