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感动牵手

最近,我们都是每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这让我们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每一次见面,虽然我们有时候觉得好累(因为两地奔波)
但是,在看到你的时候,
所有的委屈、所有的难过、所有的疲惫
都消失了

那天,你在送我回去时
你说我们现在每一次见面时,都腻在一起
当你要回去时,就会好舍不得
在快到我家时,你牵着我的手,突然说你想在今年底和我订婚
虽然没有浪漫的气氛,
但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你当时的诚意
当下的我好感动,这是你想了好久才说出口的罢
而这份感动现在还深深留在我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