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难关

那一刻,仿佛看不到前方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好多个睡不着的夜晚
好多的不安
终于忍了好久的泪水决堤了

痛哭之后,不知该如何面对身边的人
总觉得自己不该哭泣,
总觉得让你们失望了
我知道我的眼泪,让妈妈担心了
因为在这条路上,你们对我还蛮有信心的
其实这一路上,我掉了不少眼泪,
但总还是闯关成功。。。
可是,这一次我真的闯的好辛苦。。。好辛苦
just feel that all my efforts is just nothing .... ....


现在的我,来到了十字路口
该怎样做才是圆满的??
该怎样做才是完美的??
我的信心去了那里??
我的方向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