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10] Axtivo

第一次到 Axtivo
一进门,侍应生就会以一句 “欢迎回家”
感觉上还蛮不错的


这里餐点的种类蛮多样化的
有中餐,西餐,还有我最爱的pasta :D。。
还有适合小孩的kid's set
很适合一家大小

这里有三种套餐类
1。中餐(饭类), RM 9.90
2。pasta 类, RM10.90 (hehe 我的最爱哦)
3。西餐类, 忘了多少了(其实只有一种选择罢了, 鸡扒)

前两种,我们能从一个list 中选择我们要的口味。。
大概有5 到 8 中选择吧!

darling 点的中餐类
-〉宫保鸡饭+ honey lemon,还有一碗汤


honey lemon


我呢?
当然是点了pasta set :D
我选了特制辣酱的pasta + honey lemon + potato soup

这个很好吃。。。一点辣辣的
加上番茄的甜美。。。 棒极了

那天太多人了
等了好久,我的Potato soup 才姗姗来迟

potato soup 太浓了, 感觉上吃了会很肥

对了,这里也有各种的salad
对于salad,我的自制力等于零
所以,我们点了fruit salad
加上了mango dressing, 味道很清新
很喜欢它那清甜的味道,很fresh
darling 看起来也很喜欢哦
看来我要把它学上来 :P


贪吃的我们还点了happy meal
(太夸张了。。 吃了那么多 。huh ~~)
觉得它的sausage 很好吃,
其他的还好咯

吃了那么多,
结帐时,大概是RM33++
价位上还可以接受
可是,是时候减肥了啦~~ 吃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