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27/10] J1 Taro @ Pelangi JB

韩国餐

记得星洲日报曾经介绍过这家位于报馆街的韩国餐(J1 taro)
老板真的是韩国人哦!!
侍应生应该也不是本地人。。
沟通上还真的有些困难 ;P
因为他们的英文有点让人听不懂 (或许是我太差了罢)

我想这应该是我们吃过比较正宗的韩国餐了
这里的餐点很多。。炒年糕、韩国火锅、各种烤肉,当然少不了泡菜汤。。
还有还有我喜欢的石锅拌饭 ;)
虽然说有烤肉,
可是,这里并不会很热哦
因为老板真的下重本。。
在装潢上下功夫,让顾客在吃的时候不会觉得太热



我点了人参茶。。。和小杯哦
味道有点像酒。。还真怕我会喝醉呢。。(因为我不会喝酒的)


而darling点了韩国茶
这个的味道我忘了。。。
不过这个杯就很特别。。真想把它带回家 ;P



本来想点烤肉的,
可是,我们那天并不是那么饿
所以就点了石锅拌饭,泡菜汤

侍应生会在我们面前将石锅拌饭拌好
味道很香。。带点辣辣的。。很好吃哦


泡菜汤和我之前在‘意猶未盡’ 吃的不太一样
很香。。不过有点咸。。。
这个泡菜汤里好像还有放年糕哦。。。


果然。。 真的很好吃哦!!!


这次吃不到烤肉。。就等下次罢
我想我们还会再去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