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礼物

好朋友结婚了
之前想了好久,一直烦恼着该送什么给她
她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感激地朋友
在我面对困难时,伸出援手给了我最大的帮助
当初如果没有她的帮忙,
我想我应该没办法顺利的在四年里完成我的大学学业

终于,我决定绣一幅结婚十字绣送她
刚开始还蛮担心的,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绣大幅的绣图

开工了 :D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还蛮担心回来不及呢!

















还好终于还是赶得及在她婚礼前完成!!!

















完成后,还得送去边框,
总算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